牙龈破坏

专注冷坑一百年。lof不常用,大眼@Leasson_牙龈破坏。

【康马】《holy dragon》

1.这两天忙到死气到死,连车都被搁置了。
2.早上打开文档发现自己都不知道咋写东西了,赶紧摸一摸复健(bushi)
3.学习金老师来个八百字小作文(等等)
4.群里说过和龙有关的梗,那就摸一下龙吧(x)

——————————
男人生来都是龙。
这句话出自底特律城中心那位巫女之口,康纳自听到这句话起直到生命结束都对它深信不疑。
他第一次见马库斯是在距城五百里的荒野之上。
破烂不堪的战场映入康纳眼帘的时候,那个男人刚好挥舞着长剑刺穿了巨龙的心脏。巨兽的身体伴随着震耳欲聋的吼叫轰然倒塌,紧接着就被士兵们的欢呼所盖过。
康纳皱紧了眉头,棕色的眼睛被怒火烧成血红。他的手已经摸上腰间的佩剑,刚刚向着人群的方向踏出一步,就看到那个杀死巨龙的男人重重地踏上那颗硕大的头颅,高举拳头直直地向着天空。
他逆光伫立,脸上的表情没有一丝傲然。肃穆与神圣自他头顶撒下,康纳发现自己居然在那一刹那产生了匍匐在这个男人脚下的想法。
他握剑的手开始颤抖,来自龙族的高贵血液命令他不能畏缩。
底特律城中无处不是热闹的氛围,所有人都在庆祝他们的英雄击杀巨龙凯旋而归。
康纳站在人群中,看着那个被呼唤为马库斯的男人骑在马背上,在人群让出的洒满鲜花的道路上穿行而过。
他的眉头始终紧锁,绿色的眼睛直视前方。神圣在那张微抬的脸上满溢而出,顺着他面颊的沟壑流淌而下遍布全身。
"男人生来都是龙。"
康纳猛地转身,与身披黑纱的女人四目相对。
那双如同黑曜石一般圆润深邃的眼睛紧紧地盯着康纳,就好像一条铁链,猛地伸向他体内巨龙脆弱的脖颈。
他赶紧闭上眼侧过脸,才算是摆脱了那种危险的气息。
"男人生来都是龙。"她重复道,"他比你强大,你无法征服他。"
康纳深知这个事实,在他产生对马库斯低下头颅的冲动的时候就已经深切地了解到了。
马库斯是人类,同时也是一头巨龙。
他作为人类降生,却拥有强大堪比龙族的力量。他的体内关着一只绿眸的深色巨龙,只是它从一开始就融化在了男人的血液之中。
他像个神明一般站在底特律城墙之上,就没有一头龙敢靠近护城河半步。
他有一种神奇的魔力,让康纳心甘情愿跟在他的身后,像只被驯服了的野狼,成为了忠实的家犬。
哪怕是站在马库斯的婚礼现场做他和诺丝的证婚人,哪怕亲眼看着马库斯亲吻他的新娘,看见这个男人只有在与他围绕火堆喝酒时才会展开的那种笑颜被别人霸占。
康纳也依旧虔诚得像个信徒。
康纳能看见马库斯血液里流淌着一只绿眸的深色巨龙,在他骑马游行的时候,在他亲吻诺丝的时候,在他斩杀巨龙,踏上龙头的时候,在他被不分青红皂白骂成是潜入城中的龙,被诬陷谋权篡位,绑上绞刑架的时候。
是的,马库斯是龙。
他是人类的龙。
是的,康纳也是龙。
他是只属于马库斯一个人的龙。
在那只蓝色的巨龙从人群中猛地窜起,将处刑台上的男人连带同绞刑架一起含进嘴里,张开翅膀扬起脖子向着天空的时候,早已蓄势待发的士兵触发机关,特制而成的能够刺穿龙皮的长矛铺天盖地像密密的网一样从四面八方冲来。
那天的底特律下了场大雨。
腥红的血雨。
男人生来都是龙。
这句话出自底特律城中心那位巫女之口,马库斯自巫女将叶尖的露水点上他眉心起就虔诚地相信着这句话。
他从龙的巢穴中走出,远远眺望着远处的荒野上行进的屠龙队伍。他爬下陡峭的山崖,在林中狩猎今天的晚餐。
太阳落山的时候,马库斯在林间的空地上升起火堆。处理好的兔子在树枝上固定,支在火堆之上烤得劈啪作响。
马库斯靠上身后那具覆着泥土与野草野花的骸骨,微微侧头,闭上眼小憩。
纤细的嫩绿的从龙骨的眼框中伸展而出的枝叶蹭上了马库斯的脸颊,白色的小小的花瓣颤抖着落了下来。

评论(13)
热度(108)

© 牙龈破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