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龈破坏

专注冷坑一百年。lof不常用,大眼@Leasson_牙龈破坏。

在他生涯的末尾,腹腔要命的灼痛渐渐化作一团触即成灰的火焰。他踉跄着几乎是爬到写字台前,挥动着不甚灵活的双臂,将或白或黑的羽毛笔以及残破的文稿悉数扫入那团火焰之中。羽毛和劣质的稿纸触及火焰便成为一抹灰烬,而那些灰尘又被逐渐扩大的火焰吞吃殆尽,消失在了他滚烫的腹腔深处。
 他瘫坐在堆积得比他还高的文稿前,腹部灼红的光贪婪地舔食着近在咫尺的物什。蓬乱肮脏的发遮住了他的面颊,只有一道落下即被火焰烤干的泪痕。
 文稿在火焰中起舞,灰烬被悉数吃进了他的腹腔。那些细碎的黑色渣滓不知消失在了何种深度,直到那些堆积的废物全部被火焰吞噬,他依旧瘫坐在地上,灼目的火焰嚣张地妄图将他本身都全部吞噬。
 有星星点点的萤火在红焰中诞生,拼凑的星辰逐渐形成了一副薄薄的蝉翼。
 那副蝉翼在他的胸膛绽来,火焰被压制,破败狭小的出租屋内只剩下温润的萤火之光。
 警察发现他的时候,他的尸体已经在夏日的闷热里静置了一月之久。可奇怪的是,他的尸身不仅并未如何腐烂,还呈现出一种怪异的姿态,跪伏在半页文稿前。
 他的后背歪歪扭扭地插满了黑黑白白的羽毛笔,跪伏的身体缝隙中漏出一抹黑色的灰烬。警察好不容易才将僵硬的他舒展开,却发现他空洞的腹腔里内脏不翼而飞,取而代之的,是填满了整个空缺的文稿灰烬。
 震惊之际,有胆大的警察俯身捡起了那片破碎的稿纸,翻来覆去却只发现了两个歪歪扭扭的字——
 [无悔]。

评论
热度(4)

© 牙龈破坏 | Powered by LOFTER